懶病又犯了! 好幾天沒有更新部落格,實在很糟糕! 再這樣下去,真的對不起各位鄉親父老。 這樣吧! 今天就上傳一張荷蘭的行動咖啡給大家賞玩一下。


 


荷蘭是腳踏車族的天堂,那裡的自行車一族不用擔心跟四輪的"猛獸"尬車,因為荷蘭政府為了鼓勵大家騎車(環保又健身),所以專門為自行車建立專用的車道,即使在高速公路旁,也會隔著一片草地,在旁邊幫腳踏車建一條公路,不像我們這裡,即使有專用道,騎不了多久就消失不見,直接進入"侏儸紀公園",沒被暴龍車給輾死,也會被雷龍尾掃到,實在很恐怖。像我的腳踏車,為了載我的姪女,不但裝了兩個後視鏡、還有兒童安全椅及電燈,(我想: 你應該很難在台北街頭找到"安全配備"如此齊全的自行車了吧?!) 結果... 上了一次路,就決定放棄! 目前只敢在我家樓下騎騎而已。所有的配備現在看起來都像笑話,因為一上路,那如洪水猛獸一般的公車、卡車和機車,豈是"安全配備"所能阻擋的?! 我爸說:" 算了! 別自找麻煩了,如果小孩出事,妳怎麼跟妳弟交代?!" 唉~ 這是甚麼社會?! 想當年,我們小時候,可以到處跑、隨處騎,現在不是怕綁架、就是怕車禍,都市的小孩真可憐,怪不得一個個變肉雞。


 


啊~ 話扯遠了。 對不起!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荷蘭的行動咖啡座,這種有趣的行動咖啡其實是自行車,由坐下來喝咖啡的顧客踩,老闆控制方向盤,很有趣吧?! 各位愛喝下午茶的姐姐妹妹們! 如果有這種行動咖啡館,我們就不怕變肥了!!! 只不過... 臺北的空氣品質和交通狀況可能不適合使用這項設計吧?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 的頭像
   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

    Hatterburg的超人太太

   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