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1/7超人太太我終於鼓起勇氣站上睽違已久的磅秤。


媽咪耶~ 怪不得鏡子裡的那個我那麼"豬頭"!


原來體重已經在這幾個月勇猛進步到超過警戒值了!  


好吧! 知恥近乎勇。為了顯示本人的決心,我公開一下我當時的體重好了: 58.8  


 


超人太太我痛定思痛,決定開始記錄飲食、定時量體重,免得像過去幾個月一樣"墮落"。


今天早上檢視體重計上的數字,本人十分滿意。 (昨天的 小步慢跑+快走 很有效哦~)


雖然不是狂瘦,但正常吃喝、持續運動才是王道!


 


我的方法是:


每天早上空腹時量體重, (這樣比較不傷心)


然後把體重乘以25~30大卡。(這是活動量少的人,一天新陳代謝所需的熱量。)


然後記錄三餐,計算吃進去的卡路里。


到了一天的結算的時候,偶而會超過(那是因為吃了高熱量食物) ,但多數都會控制在基本熱量之下。


每天"省下來"的熱量就是所謂的減重基金,每積存到7700大卡就是實實在在的一公斤! 


但重點是: 每天熱量攝取不得小於1000大卡,免得減掉健康與美麗。


 


大家可不要覺得這7700卡很難存。


請記得: 如果你有多加一些活動: 例如快走、散步、跳舞、騎車...等,


也等於增加減重基金的積存速度哦!


所以~


在本人這一週的努力之下,不知不覺、輕輕鬆鬆的,體重就下降了0.8公斤耶~


(ps:  速度會這麼快,應該跟荷蘭這邊天氣寒冷,身體為了禦寒,所以基礎代謝所需的熱量變高。)


 


說到這裡,我也該走路去買菜,回來再做我的體操運動囉~


大家加油吧!


過年快到了,減掉一些"空間"留給過年吧! (每次過年都會胖說~)


 


關於這個減重的主題,我下個星期再回來報告。


要一起減重的姐妹們,有成果時,也可以分享呦!


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 的頭像
   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

    Hatterburg的超人太太

   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