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天的我大概就像上面那個花園小精靈一樣,


墮落且快樂地以我的方式慶祝著農曆年呢!  (因為我家超人先生不過中國年的)


吃了多少零食、糕點,我就不細數啦!  


反正就是紀錄表上的卡路里累積數字很嚇人就是了。


 


幸好,超人太太我從小圓到大,訓練有素!


面對那些怵目驚心的數字,


超人太太我依然處變不驚,繼續快樂的慶祝過年。


 


啊~ 話說這春節假期也快近尾聲了,


超人太太也該慢慢振作囉~


在此 跟各位分享一下 各類食物的熱量表。


出處來源在此: 市售食品熱量表


不過,它把腰果的熱量多打了一個零,非常恐怖咧~


請大家看的時候,自己減一個零吧!


 


過了這個周末,大家的生活就要恢復正常了。


屆時,我們再一起甩油吧!


祝大家 新的一年 健康快樂!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 的頭像
   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

    Hatterburg的超人太太

   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