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以前幫超人先生做的騎車用禦寒帽,


我也順便自己做了一頂,


當作情侶帽咩~   (好有心機的女朋友哦~ )


 


 



他的是有裡布的,(現在被他戴去辦公室了,只能拍我的囉!)


我的哦? 就像上圖顯示一樣,


隨便用個織帶保護縫份就可以了。


(反正自己戴,沒關係啦! )


這種技法可以用在兩面戴的帽子,


我這頂是因為不想反過來戴,


所以當初在身邊沒有其他織帶的情況之下,


我只好用這條藍色的了。


 ( 顏色有點兒不搭,連自己都不滿意。)


 


 



同樣的版型,我們換個顏色看看會怎樣?!


是不是就好像是另一個人才會選的帽子? 


顏色真的會帶給人不同的感受呢!


 





因為這種綠色的Fleece沒有上面的那種雙色料來得有"價值", (價格大概差五倍吧?!)


所以~


現實的超人太太也就懶得用太多手工,連內部帽帶都用車縫帶過,不用手工了。


這種材料雖然暖,但我沒辦法沒良心的跟客戶收高價,所以工時就得比毛料的少才行。


呵呵呵...


第一次發現自己還挺"現實"的。


連老公都發現: "ㄟ~ 我那頂有裡布的,好像比妳新做的好耶?!"


 


 




再來看一下!


即使是同樣的顏色組合,


但是放的地方不一樣,


效果就會不同呢!


本人比較喜歡中間那兩頂的配法啦!


尤其是深色面積比較多的那頂。


不知道大家會選哪一種組合方式?!


給個意見吧!


接下來我想用手邊其他顏色來做更多這種小帽帽。


我這邊有: 深咖啡色、橘色、朱紅色、深紅色、紫色、桃紅色(沉一點的那種)、橄欖綠,還有黑色。


跟我說你想要看甚麼色彩的組合效果,


我做出來給你看。


 


 


 


後記:


這四頂綠色小帽帽是用來試版的。


做完才發現: 我瘋了ㄛ?! 做綠色的給誰戴呀?


台灣人不會買,因為叫戴綠帽。


想說~ 那乾脆送外國人好了!


於是跟老公說: "我們回Nijmegen的時候,如果看到那位街頭賣藝的愛爾蘭太太,送她好不好?"


超人先生說:" ㄛ~ 我不知道耶!綠色是很敏感的顏色,最好不要隨便給人家。因為綠色是激進派北愛爾蘭恐怖組織份子的顏色,妳最好小心一點。"


 蝦米?!連外國人也會忌諱ㄛ?!


以前在美國St. Patrick 節的時候,那些愛爾蘭後裔還不是都戴綠色幸運草或穿綠衣服嗎?


真是...


唉~  色彩本身無過,都是人類加上意識形態而有差別。


算了!  看誰喜歡、誰要,就給那位有緣人吧!


反正,本人做事都很隨機。


一切看緣份囉! 


這樣想也挺好玩的,


不知道這四頂恐怖綠最後會到誰家去。


 


 


以上是超人太太不負責任手做報導,謝謝收看! 我們下次見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 的頭像
   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

    Hatterburg的超人太太

    海特堡的超人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